精品课程

手作类

欧式手绣入门

报名时间:2021-03-22 10:00 至 2021-03-25 14:00

名额限制:12 人,目前剩余名额 0

我要报名

课程介绍

第一周
刺绣入门基础知识及工具的了解,如何进行刺绣准备及工具的使用等,小品图案针法练习。
学习基本针法:长针,几何针法,布置课后练习作业。
第二周
欧式刺绣工具及材料的知识了解及选择和应用,简单的介绍刺绣门类等知识,增强对刺绣的认知,上大绷的刺绣准备工作。
学习基本针法:回针,锁针,布置课后练习作业。

第三周 

掌握的几种刺绣针后,了解如何刺绣过程中的先后顺序和对应的图案的针法选择,固定的小品图案针法练习。

学习基本针法:切针,雏菊针,布置课后练习作业。

第四周 

选择自己心仪的图片为刺绣图案及绣线配色的基本方法,灵活的运用几种针法的搭配来表现刺绣内容。

学习基本针法:交叉针,缎面针,布置课后练习作业。

第五周 

讲解各种图案的抽象演变及要素提取,转换成平面刺绣,了解刺绣中在颜色的配比变化而表现的不同效果。

学习基本针法:刺子针,锁边针,布置课后练习作业。

第六周 

学习以前面掌握的针法基础上不同针法为基础上的变异针法,自由发挥创作想象力。

组合针法运用练习,灵活选择运用,布置课后练习作业。

第七周 

以课程所学的内容,结合个人的喜好以绘画或者照片等来创作一幅完整的刺绣图稿,通过一系列的完成刺绣工作来大致了解刺绣的流程。

第八周
通过学习和练习完成自己的课程结业小作品,在工艺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更进一步调节及刺绣后装裱文化的学习。
老师姓名 何琦
适合人群
课程时长 90分钟
课程材料 无需自带材料
上课地址 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维权楼313教室
上课时间 2021-03-31 起每周三18:30-20:00
说  明 本次课程采取“先报先得,报满即止”的形式,每人限报一门。
咨询电话:0571-87161105

扫一扫,关注微信

Copyright@2017 杭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

浙ICP备11032011号-1 浙公安网备 33010202000228号

策划合作合作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