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课程

艺术类

霹雳舞

报名时间:2021-03-22 10:00 至 2021-03-25 14:00

名额限制:16 人,目前剩余名额 0

我要报名

课程介绍

课程一:Two step + salsa step(难度简单)

霹雳舞最经典和简单的两位站立式舞步,广泛运用于各种常规套路和舞蹈编排中,是最简单易学的两个动作

课程二:indian step(难度中等偏下)

舞步难度中等,也是基础动作里面的,常规的舞步运用就是这三个动作的使用和延伸。这节课重点任务是把三个动作串联起来,交替使用,让每个人都能自己跳出来。

课程三:kick out + Apache(难度中等偏下)

两个基本的节奏型舞步,第一个踢腿和扭胯动作会相对难一点。

课程四:six  step + go down-地上动作(难度中等偏下)

六步是经典的地板动作,比较简单。Go down是下地动作,会选择比较简单的舞步,不会涉及很难的动作。

 课程五:CC + hooks(第一个动作难度中等偏下,第二个简单)

两个经典的地板舞步第一个动作是腿和腰胯的运用,完成腿部翻转的动作。第二个动作是简单的腿部扣腿的动作,很多时候会选择它作为连接动作。

 课程六:up rock + 简单的freeze的展示(难度中等)

Up rock 是战斗步,节奏偏快动作幅度力度都要求比较大,会简单的教两种简单的战斗步。Freeze属于难度中等偏上,不做教学,只做介绍和普及,个别适合学的可以单独尝试一下。

 课程七:power move展示+个人编排

Powermove属于大招类动作,只做常规介绍和展示,难度较大,不适合短期学会,只做普及和介绍让,大家对这类动作有鉴赏能力。然后把前面的课程内容结合起来,让大家把动作连串起来,形成一段完整的展示。

 课程八:汇报和个人总结

复习所有动作,统一跳规定舞段;根据自己所学所练完成自己的solo;总结自己所学所获。

老师姓名 阿超老师
适合人群 零基础
课程时长 90分钟
课程材料 需穿着运动服、运动鞋
上课地址 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文体楼3楼排练厅3
上课时间 2021-03-31 起每周三18:30-20:00
说  明 本次课程采取“先报先得,报满即止”的形式,每人限报一门。
咨询电话:0571-87161105

扫一扫,关注微信

Copyright@2017 杭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

浙ICP备11032011号-1 浙公安网备 33010202000228号

策划合作合作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