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2020杭工学堂“春之韵”线上公益系列首批课程上线啦

发布:2020年03月06日浏览:6022次

   

      文化战疫,学出新艺!从3月7日起,杭工学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、减少人员聚集的前提下,开展线上公益课程教学,做到疫情防控与学习培训两不误。    

      此次“春之韵”线上公益课程计划每周五更新2-3门课程,内容涉及生活技能、心理健康等。首轮上线三门课程,共五节,分别为:

1、 疫情期间民警的心理防护(上)

     疫情期间民警的心理防护(下)

2、传统插花之碗花

3、毛笔书法基础课程(上)

     毛笔书法基础课程(下)

  (点击课程名称即可观看)

心理老师:谢需

个人介绍:从教于浙江警察学院社会科学部心理教研室,高级EAP培训师。

课程介绍:为缓解广大民警、辅警、职工抗击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,以更好的心理状态打好这场持久战,通过疫情期间民警的日常防护、常见心理问题分析、民警心理防护技巧三方面进行讲解。


花艺老师:陈慧珍

个人介绍:非物质文化遗产-吴越流插花艺术传承人,中国花艺设计师协会副会长。

课程介绍:中国传统插花之碗花,在家庭插花中有着较高的地位,造型要像“一棵树”一样挺拔,像烟花一样绽放。

书法老师:郑成航

个人介绍: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、浙江省文联2018年度“新峰计划”10家之一。

课程介绍:1.理论知识介绍毛笔、墨汁和纸张的选择;字体的选择;介绍临帖和摹帖两种学习方法的区别;强调用笔的基本方法和风格差异;2.实践教学智永《真草千字文》、欧阳询《皇甫诞碑》等。


咨询电话:0571-87161105

扫一扫,关注微信

Copyright@2017 杭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

浙ICP备11032011号-1 浙公安网备 33010202000228号

策划合作合作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