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疫情防控培训,助推开课复学

发布:2020年05月25日浏览:6024次

    当前我国境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,各行业有序复工复产,虽然防控整体形势向好,但仍不可掉以轻心,为做好杭工学堂有序开课复学准备工作,521日下午,文化宫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”,认真聆听江干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剑主任的系统讲解。

    培训从疫情概况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、个人防护知识和机关单位防控措施四个部分展开。讲解层层递进,娓娓道来,特别在针对培训机构防控注意事项这块,列出了准备工作的具体内容,如:成立疫情领导小组和防控工作网络;制定复课、日常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;建立疫情报告、应急处置、师生体温监测、环境卫生清洁消毒、缺勤登记追踪制度;宣传防控的相关知识、培训好相关人员;做好应急处置工作(应急演练、模拟演练);全面排查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申报师生健康情况;做好必要物资储备工作(医用口罩、体温检测设备、各种消毒液、75%酒精等);每日按要求做好培训场所重点区域与设施的消毒工作;设立临时隔离点等。

    通过此次培训,有效增强了杭工学堂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。杭工学堂将依据防控要求,逐项落实防控措施,积极筹备开课复学,做好常态化防控,期盼“杭工学堂”新一季课程早日为职工朋友带来全新的体验!

咨询电话:0571-87161105

扫一扫,关注微信

Copyright@2017 杭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

浙ICP备11032011号-1 浙公安网备 33010202000228号

策划合作合作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