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尊师重教树风尚,“杭工学堂”致敬第36个教师节!

发布:2020年09月10日浏览:7977次

      春风化雨润桃李,丹心育才酿秋实。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,让我们把掌声、鲜花和祝福,送给杭工学堂最亲爱的老师们!

      9月10日,杭工学堂向多年来辛苦耕耘、无私奉献的全体杭工学堂教师,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。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副书记、常务副主任金蕾,培训部副部长马魏魏慰问当日授课教师。今年以来,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,杭工学堂教师迎难而上,奋战在抗击疫情和“停课不停学、不停教”两条战线上,积极投身社区防疫,争当志愿者;踊跃参与网络课程制作,拍摄网络课程40余节,累计点击观看15000余次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之下,杭工学堂教师积极配合,倾心授课,顺利恢复杭州职工文化网“线上预约,线下授课”和杭工学堂系列课授课,累计授课80余节次,受众2000余人次。在提高职工技艺水平,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上尽展“头雁风采”,为守护职工身心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。

      “做一名杭工学堂公益教师是我无悔的选择!我一直要求自己认真做事、踏实做人、乐于奉献,也一直把这样的理念传授给我的学生们,希望他们能够将所学应用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。”杭工学堂书法教师王玉田深情地说,“作为杭工学堂公益教师,我也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,牢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使命,继续热心公益,深入基层,服务职工。”

      据悉,杭工学堂现有登记公益教师283名,分有艺术类、心理类、法律类、生活类等六大类,涵盖劳模工匠、行业精英、一线教师等优秀人才。

咨询电话:0571-87161105

扫一扫,关注微信

Copyright@2017 杭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

浙ICP备11032011号-1 浙公安网备 33010202000228号

策划合作合作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