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杭工学堂新一季线下培训“夏之盛”正式启动

发布:2020年09月11日浏览:6422次

8月4号开始,杭工学堂“夏之盛”线下课程正式拉开帷幕。

    复课前,在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的齐心努力下,积极联络属地街道,对照复课核验47条标准,建立疫情防控体系、制定复课预案、组织应急演练、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,并于7月13日顺利通过街道的复课核验审查。通过以上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,“杭工学堂”才迎来了了疫情过后的新篇章。

亮码,测温,登记,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。舞蹈房里,文成老师正在向学员们介绍爵士舞的愉快、活泼和有生气。学员中有不少是慕名而来,跟着文成老师一下子就跟上了节拍。隔壁是实用且干货满满的中医养生课,林老师正在讲授中医理论体系形成、特点及阴阳五行学说的应用等……

本次“夏之盛”开课恰逢“杭工e家”APP三周年宣传拍摄,在接受记者采访时,现场学员纷纷表示这里的课程内容、教学师资、硬件设施以及服务管理等让大家感受到杭工学堂满满的诚意,谢谢市总工会送上这么精彩课程;杭工学堂授课教师也兴奋地表示:工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,让我们的才艺得到展示,只要有匠心和公益心,我们有一技之长的人也有了桃李满天下的获得感。

本次课程为期八周,11门课程在20秒内名额全部抢光,说明了学员对杭工学堂的认可和追捧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,杭工学堂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,办好线下培训要继续坚持“全市群团老大哥、全省工会第一名、全国工会第一流”的高定位来做细、做实、做好杭工学堂各项工作。

咨询电话:0571-87161105

扫一扫,关注微信

Copyright@2017 杭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

浙ICP备11032011号-1 浙公安网备 33010202000228号

策划合作合作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