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家在远方 情在身旁——杭工学堂送温暖文化系列活动走进市民中心专场

发布:2021年02月04日浏览:9679次

“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,回家路上又充满着未知,而且还有市总工会为我们准备的文化大礼包,我想就留在杭州,度过一个温暖、安全、健康的春节”在市民中心会议室,正在“杭工学堂”石膏香薰体验课上给石膏上色的学员小王对记者说到。

其实像小王这样老家在外地的新杭州人还有很多,在经历了去年春节期间的居家隔离的焦虑以及无法复工的无助后,更多的新杭州人响应号召,决定留在杭州,就地过年。

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“鼓励新杭州人留杭过年”以及市总工会“留八条”的号召,同时进一步丰富留杭过节新杭州人的精神文化生活, “杭工学堂”对照杭州市“十送”关爱行动以及市总工会“留八条”实施意见,第一时间面向基层工会,在市民中心设立“娘家人邀您留杭过大年”系列专场体验课程。

本次专场系列活动精彩纷呈,课程内容包含花艺、皮质菜篮、石膏香薰、金牛小灯笼、八音盒、水果蛋糕等等手作类课程,现场气氛轻松活跃,学员之间欢声笑语、乐在其中。本次专场体验课程从周一(125日)开始,持续一周。

“我打算把它放在我的车里,既精致又可爱,而且闻着又香香的,看到它就能让我感受到工会带给我们娘家人般的温暖。”刚给石膏上完色的王艳兴奋得挥了挥手上的作品。从她的眼神中仿佛看到了疫情过后她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。

    暂别是为了更好地团员,杭工学堂将与全体职工齐心协力、共克时艰,为夺取疫情的全面胜利、加快建设“数智杭州、宜居天堂”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。
咨询电话:0571-87161105

扫一扫,关注微信

Copyright@2017 杭州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

浙ICP备11032011号-1 浙公安网备 33010202000228号

策划合作合作软件